关于开展学生宿舍大检查的通知

时间:2021-11-30浏览:10设置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深入了解学生宿舍学习生活状况及存在问题与困难,提高学生安全意识,进一步推动宿舍文明建设,经研究,决定集中开展学生宿舍大检查。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21年12月1日(周三)晚21:00-22:30

二、检查范围

全体本科生宿舍

三、检查内容

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宿舍安全、疫情防控、学生晚就寝等,注重关心关注特殊群体。重点进行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和学生在校情况摸排。

四、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切实组织好本次宿舍大检查,充分发挥辅导员、班主任、学生骨干的力量,对宿舍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反馈整改,精准细致落实宿舍晚点名,摸清学生底数。检查结束后,请各学院填写《学生宿舍大检查情况记录表》,于12月2日(周四)12:00前发送至邮箱xsc@jsnu.edu.cn,纸质版盖章后交至学工处210办公室。

 

附件:学生宿舍大检查情况记录表.xlsx

 

                                 学生工作处

2021年11月30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