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劳动教育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3浏览:119设置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精神,发挥劳动教育在立德树人中的作用,践行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11月20日,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开展劳动教育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认识了加强劳动教育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明确了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目标和具体要求,为今后落实开展相关教育工作奠定理论基础。集中学习后,支部党员赴徐州市铜山区迦南农场开展劳动实践活动,在拔萝卜、挖红薯、使用土灶自制午餐的劳动体验中感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体悟劳动不分贵贱、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的质朴情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展示了支部党员热爱劳动、甘于奉献的精神境界,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活动后,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劳动自立意识,强化劳动实践能力,不断锤炼敢于担当的意志品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