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伯藜助学金”签约仪式

时间:2016-05-26浏览:361设置

    524日下午,校2016年度“伯藜助学金”签约仪式在静远楼1306会议室举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连桂芳理事长、张利伟秘书长、郑哲老师;我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徐放鸣、副校长黄军伟,教育发展基金会、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辅导员代表、陶学子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军伟主持。

    徐放鸣书记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向陶欣伯先生无限的爱国情怀和博大的慈善精神表示崇敬,向连桂芳理事长一行不辞辛劳专程来校签约表示热烈的欢迎。徐书记介绍了伯藜助学金在我校的资助情况,并表示会严格按照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发展型”助学模式的要求严控陶学子的出口和入口关,注重陶学子创业能力的提高和综合素质的提升。徐书记希望从事资助工作的辅导员要深刻理解“伯藜助学金”的核心意义,严格规范“伯藜助学金”的评审管理,充分发挥“伯藜助学金”的育人作用,切实将这笔善款管理好、使用好,把受资助的学生教育好、培养好。

张利伟秘书长从如何实现“自助”、“互助”、“助人”三个方面阐释了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的宗旨,并对我校陶学子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着重强调了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着力培养陶学子的创新、创业意识,希望我校能够推荐优秀的陶学子积极参与创意创业大赛、乡伴创客学院、新加坡管理大学乡村创业课程等活动,共同提高陶学子的创业素养。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连桂芳理事长与徐放鸣书记代表双方签订了2016年“伯藜助学金”的资助协议。连桂芳理事长和张利伟秘书长为获得“伯藜之星”称号的两位陶学子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伯藜学社社长刘辉同学进行了社团年度工作汇报。

随后,江苏陶欣伯助学金基金会代表分别与我校辅导员代表、陶学子代表、伯藜学社学生骨干进行了座谈。

晚上,陶欣伯基金会一行应邀观看了由我校陶学子自编自导自演的舞台剧《燕子归来》汇报演出。该剧以我校智慧教育学院2012级学生吴巧艳为原型,讲述了一个身世坎坷、历经磨难、自立自强的陶学子成长的过程。独具匠心的情节设计、委婉细腻的情感表达引起了在场师生们的共鸣,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得到了相关领导的高度评价。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