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春季大学生公益巡回招聘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时间:2016-05-24浏览:186设置

  5月21日上午,由江苏省人才市场与江苏省职业介绍中心主办,徐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协办,我校承办的春季公益巡回大学生招聘活动徐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学校泉山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副校长刘广登、江苏省人才市场总经理黄曙光、徐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同志在招聘会现场慰问参会单位,看望求职学生。苏北地区十余所高校2000多名毕业生参加求职应聘。

  刘广登副校长在招聘会现场与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求职学生的应聘情况和就业期望,鼓励同学们抓住毕业离校前的宝贵就业机会,调整就业预期,把握就业机遇,增强就业信心,展现自我风采,顺利就业。黄曙光总经理对江苏师范大学精心、细致、全面的招聘会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场招聘会组织了11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涵盖教师教育、电子商务、行政管理、机械制造类、医药化工等多个专业,提供就业岗位1600余个,为毕业生提供给了丰富的就业空间和就业选择,对苏北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产生了良好的辐射带动作用。

  为积极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就业指导中心通过举办综合招聘会、专场招聘会、周三就业直通车等多层次、立体化的校园招聘活动,结合毕业生未就业谈心谈话工作,扎实做好公务员选调、志愿服务计划等专项招聘工作,为学生提供就业咨询与个性化指导,采取多种形式帮助毕业生积极就业,取得明显成效。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