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藜讲堂”在我校开讲

时间:2016-05-19浏览:353设置

2016年5月18日,一场以“就职or创业——选择的思路与方法”为主题的讲座在我校重点实验报告厅举办,这是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主办、校学生工作处承办10期伯藜讲堂。本期伯藜讲堂特邀国家管理咨询师、资深实战派管理咨询顾问、上海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客座讲师刘云先生及上海利奇曼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鞠基亮先生主讲,来自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的近200位陶学子聆听了讲座。

鞠基亮先生结合自身丰富的求学、求职、创业经验,从内在评估角度的学识技能、个性特征、价值观以及外在评估角度的机遇、环境、资源等因素为求职或创业的学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云先生以其丰富的HR经历,与陶学子分享了影响职业选择的三因素,即兴趣、能力、机会。从实战的角度帮助学生了解自己、了解职场,知己知彼,进而确立求职或创业的目标。

在提问环节,陶学子的与两位老师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两位老师悉心解答陶学子提出的问题,意见中肯,建议可行,陶学子收获颇丰。

三个多小时的分享中,台上的两位老师侃侃而谈、不遗余力,台下的各位同学笑声此起彼伏,掌声不绝于耳。此次伯藜讲堂为陶学子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帮助他们树立了较为清晰的人生规划。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