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第6期辅导员沙龙

时间:2021-10-27浏览:10设置

为切实提升我校辅导员队伍的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学生工作处于10月25日举办2021年第6期辅导员沙龙,校团委卜士浈老师以“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与个人能力提升”为题与20余名辅导员进行了交流。

卜老师首先介绍了历届全国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比赛内容、赛制安排等基本情况,重点结合自身参加校第七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第八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国矿业大学基地复赛和江苏省决赛的备赛经历,具体分享了基础知识、案例分析、谈心谈话和理论宣讲四个模块的备赛策略和参赛经验。卜老师形容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就像一个“加油站”,让我们从中积累经验,汲取能量,以赛为镜,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最后她以“在日常工作中积累素材”“在比赛准备中寻找方法”“在实战中规范举止”“在穿衣打扮中提升自信”四句话与参会辅导员共勉。

此次沙龙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既有助于强化辅导员对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认识和理解,帮助辅导员进一步明确未来职业能力提升的方向和目标,同时也是对我校即将开展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一次很好的赛前动员。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