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说明会

时间:2019-05-24浏览:903设置

    为进一步普及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增强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的诚信意识,塑造学生良好的信用品质,522日下午,学工处在重点实验报告厅举办2019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说明会。中国银行铜山支行客户经理鹿瑜受邀主讲。

    鹿经理贷款的政策、还款流程及还款方式、逾期还款以及毕业信息确认四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注意事项,重点讲解了贷款逾期对个人征信的影响,帮助贷款学生合理规划还款时间。在互动环节,学生工作处彭晨老师就同学们普遍关注的续贷、升学后贷款信息的变更、贷款金额、贷款时长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说明会是我校受资助学生“以诚立身,以信处世”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宣传国家的资助政策,落实“应助尽助”的精神,帮助学生解决经济困难,促进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可持续发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