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届320心理健康教育周心理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6-04-01浏览:374设置

2016319日和23日,江苏师范大学第五届3.20心理健康教育周系列活动玉泉心语,幸福起航之心理趣味运动会分别在贾汪校区和泉山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发展协会协办。二十三个学院共计34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设计了争分夺秒、幸运纸牌、兔子跳和闪避球等一系列具有趣味性和挑战性的活动,这些活动不仅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不断认识和开发自身的潜能并学会更好地与他人沟通,加强团体的凝聚力和竞争力,培养团队意识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向同学们传达了心理健康教育,和大家并不遥远,每个人都可以参与其中并从中获益的信息。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