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成心理学专家组赴四川绵竹开展灾后服务

时间:2008-10-20浏览:92设置

根据省委省政府开展对口支援四川地震灾区的要求和绵竹市团市委的邀请,徐州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及江苏省苏北地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有关专家组成的心理援助专家组,于10月19—28日赴绵竹开展灾后心理服务。

  专家组一行6人,由苏北心理中心秘书长潘永亮副教授带队,组成人员包括张新立、杨耀东、贾林祥、李梅等我校长期从事心理教育与咨询专业的专家。按照当地有关部门的要求和安排,本次服务主要包括灾区志愿者、心理辅导员培训、灾民心理调适与灾后危机干预、当地群众灾后心理健康状况调研,还将赴受灾最严重的汉旺镇小学进行团体心理辅导。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