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16年度家庭经济状况问卷调查活动

时间:2016-03-31浏览:238设置

为全面了解我校学生家庭经济状况,了解学生对资助政策和资助工作的满意度,为改进和完善学生资助工作提供决策依据, 329日—30日,学生资助中心组织全校7000余名学生参加了2016年度江苏省家庭经济状况问卷调查活动。

调查活动在泉山校区和云龙校区同时开展。本次调查活动以我校建档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主体,同时兼顾了非建档生,涵盖了本科生人数的40%、研究生人数的25%,覆盖面广,数据真实。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均到场组织学生答卷,调查过程平稳、有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