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的通知

时间:2021-10-12浏览:10设置

各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定于10月14日(星期四)上午九点举行,现将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8:00新生集中,8:00~8:50新生入场(云龙校区新生8:30入场),9:00~10:00新生开学典礼

二、典礼地点

云龙校区体育场、泉山校区体育场

三、工作要求

1.集合地点、入场安排、场地示意图、各学院座位区域将在工作群内公布。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专职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与本科生、研究生一同就座。

2.请各学院按照时间安排集中学生入场和退场,确保秩序井然。师生未参加全员核酸检测和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的不得参加典礼。请全体师生佩戴江苏师大标识口罩入场。

3.请各学院参加典礼的师生佩戴校徽,注意着装,做到大方、整洁。

4.请各学院指派一名专职辅导员和两名学生干部,云龙校区于10月13日11:30到云龙体育场熟悉场地和座位安排,泉山校区于10月13日14:00到泉山体育场熟悉场地和座位安排。

5.泉山校区彩排定于10月13日下午14:00在泉山体育场进行。彩排人员名单将在工作群内公布,请各学院通知本学院参与彩排的学生准时到场参加。

6.各学院、学生注重维护典礼秩序。不得携带标语入场,禁止在会场内吃零食、喝饮料等;不得在场内随意走动、大声喧哗,通讯工具一律调为静音或关机。请各学院提醒学生根据天气情况增减衣物。请学院党委副书记、新生班辅导员全程跟班,维护秩序。

   

学生工作处

2021年10月12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