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心灵涂鸦解压工作坊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9-05-19浏览:351设置

  417日下午,作为校第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项目之一,难得胡“涂”,创“心”世界——灵涂鸦解压工作坊在江苏省苏北地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基地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系列活动暨江苏师范大学第十八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月开幕式活动中顺利开展。

  展棚分为展示区和体验区两大区域:展示区主要展示前期活动中各非专业同学们的绘画涂鸦作品;体验区让现场的同学们亲身体验,感受美丽,执笔解压。活动现场,涂鸦解压工作坊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欣赏,体验尝试的同学更是络绎不绝。大家在了解基础的绘画技巧后开始涂鸦,过程中,大家有说有笑,相互交流,体验绘画时心灵的纯粹与美好。活动中,专业的同学们还精心绘制精美书签,赠送给现场的师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