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园百花绽放|坚韧书风骨,妙手绘纸鸢——第二届手绘风筝大赛

时间:2019-05-19浏览:399设置

初春之时,玉泉河畔,杨柳依依。又到了一年一度放风筝的好时节,你是不是早已经按捺不住“放飞自我”的心情了呢?

为进一步拓宽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形式,提高在校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引导广大学生发现坚韧之美,放飞青春梦想,413日下午2:00,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支持,我院与商学院、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联合举办的“坚韧书风骨,妙手绘纸鸢”第二届手绘风筝大赛在17号楼100A200B200C如期举行。此次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共收到来自21个学院的150组团队报名。

让我们一起看看那些美丽的风筝,美丽的人儿吧!

赛前,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白色风筝、涂料以及绘画工具摆放在教室座位上,并贴心的为参赛选手们准备了一些绘画指导说明。

大赛期间,每个参赛团队将调颜料、打底稿、画线条以及上色等事务分工明确,整个绘制过程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每个参与人员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充分体会到团队协作的快乐。

绘制结束后,同学们展示出的作品各有千秋,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此次大赛“坚韧书风骨”的主题。

本次大赛的举行,不仅为绘画爱好者发挥想象力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拉进了同学之间的距离,而且也锻炼了大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