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泉心语大讲堂•心暖花开 幸福绽放”开讲啦!

时间:2016-03-24浏览:168设置

320日上午900,由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玉泉心语大讲堂”在心理中心报告厅开讲,教科院李梅教授受邀为近300名学生作了题为“心暖花开幸福绽放”的专题讲座。

李老师从认识幸福开始,和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如何管理好压力和情绪,遇到困境时如何做好心理调适,提升主观幸福感。李老师通过手语演示等,让学生学会给自己正性的心理暗示,寻找生活中的小确幸,让自己的生活心暖花开,幸福绽放。两个半小时的时间,会场欢声笑语,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意犹未尽。

玉泉心语大讲堂是校心理中心创树的品牌活动之一,目前已经针对大学生情感、人际交往、学习心理、人格塑造等多个主题开设了精彩纷呈的专题讲座。讲堂立足于从学生的心理实际需求出发,根据不同群体学生,在不同时期可能遇到的心理问题,通过专题讲座的形式,开展有针对性的指导与教育,进一步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体系的专业性和规范性。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