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下半年入伍大学生新兵赴部队报到

时间:2021-09-27浏览:10设置

9月26-27日,我校选择从学校报名入伍的24名2021下半年大学生入伍新兵奔赴各自部队,开启了为期二年的军旅生涯。

从今年起,国家启动征兵政策改革,由过去的每年“一征一退”改为“二征二退”,且毕业生优先定兵。

在今年上半年征兵工作中,我校3名男生、1名女生从学校入伍。在刚刚结束的下半年征兵工作中,我校50名男生选择从学校报名应征,42人进站体检,体检、政审“双合格”28人,27人参加了为期16天的封闭式役前教育训练,4人被淘汰,23人成功入伍。下半年另有5名女生从学校报名应征,1人成功入伍。至此,我校今年从学校入伍的本科大学生共计28人,其中应届本科毕业生17人,在校生11人;男生26人,女生2人;义务兵27人,直招士官1人。今年从学校入伍的大学生总数、毕业生人数创历年新高,远超上级对我校的征兵任务考核数。

今年从家乡入伍的学生信息正在统计、核实之中。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