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职责 服务同学” ——校心理信息站第一次站长会议

时间:2016-03-18浏览:102设置

2016316日,由校大学生发展协会心理信息总站组织,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敬丹萤老师主讲的江苏师范大学心理信息分站站长第一次工作会议正式召开。此次会议秉承“明确职责,服务同学”的主旨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提升心理信息分站站长们的责任感和自我认同感。

中午12点半,全校22个学院心里信息分站站长全部准时参会。在会议中,敬丹萤老师首先简单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各校区所在地及做了内部相关设施的展示;其次对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老师及其主要擅长方面做了简单介绍,以方便信息站站长在同学询问时解答;第三分析了当代大学生的心理现状并阐述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网络;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老师明确了各分站站长的职责并对站长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老师讲的激情洋溢,内容风趣幽默,站长们也也听的很专心致志,大家充分意识到了自己职位的重要性并对我校接下来的3.20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周和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的活动做好准备。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