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玉泉心语大讲堂”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6-03-17浏览:112设置

 

活动简介:玉泉心语大讲堂是校心理中心创树的品牌活动之一。讲堂立足于从学生的心理实际需求出发,根据不同群体学生,在不同时期可能遇到的心理问题,通过专题讲座的形式,开展有针对性的指导与教育,也进一步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体系的专业性和规范性。

 

专家简介:李梅,江苏师范大学心理系主任,硕士生导师。江苏省家教学会理事,徐州市政协委员。国家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咨询师培训主讲师。

 

参与方式:进入“玉泉心语”公众号(微信号:jsnuyqxy),进入“心暖花开幸福绽放”栏目,进入“江苏师范大学第五届3.20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报名”界面,点击正文下方的“阅读原文”,输入姓名、性别、学院、学号、手机号,点击提交,完成报名。报名截止时间:318日(周五)17:00。报名的同学将于319日收到微信反馈信息。

 

学生工作处  

2016317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