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新入职辅导员座谈会

时间:2021-09-13浏览:934设置

9月10日上午,2021年新入职辅导员座谈会在静远楼130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新入职的10名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刘广登副书记对新入职辅导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辩证看待“小角色 大担当”这个问题引入,阐释了辅导员作为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承担着愈发重要的工作职责和历史使命。刘书记勉励新入职辅导员勤学习,善思考;能吃苦,讲奉献;讲情怀,有追求。同时,刘书记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带好队伍,关心指导新人,帮助新人尽快熟悉工作业务,在新的起点上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争取获得更大的成绩。

座谈会上,新入职辅导员依次做自我介绍,并进行集体宣誓。刘书记为新入职辅导员赠送了学习资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老辅导员和新入职辅导员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做交流发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