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6级本科生进行心理复测的通知

时间:2019-04-19浏览:429设置

为系统了解我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动态把握不同年龄阶段学生的心理状态,经研究,定于4月22日-26日对2016级本科生进行心理复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测形式

各学院以班会形式组织学生在手机端打开任意浏览器,输入测试网址https://soft.psy.com.cn/2008/jssfdx/进行测试。

二、复测要求

1、高度重视。请各学院积极宣传,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学生在系统开放期间完成测试,确保2016级本科学生全员参加。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测试者,请学院汇总相关学生名单,并于4月26日之前报送至心理中心。联系人:马跃,联系方式:61830(手机)、83536570(固话)。  

2、认真开展。请各学院教育学生实事求是应答,对于不认真答题者,系统自动识别为无效问卷,学校将安排重测。一旦查出冒名顶替者,将严肃处理。

3、严格保密。相关工作人员严格保密测试信息,测试结果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建档并严格保管。



学生工作处

2019年4月19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