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精神分析基础理论与实操技能专题培训顺利举办

时间:2019-04-04浏览:349设置

为进一步提高苏北基地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师资队伍的专业技能和工作水平,有针对性地帮助心理咨询师了解精神分析理论与治疗技术,提升职业素养,第三期精神分析基础理论与实操技能专题培训班于2019328日至30日在江苏师范大学心理健康中心顺利举办。

此次培训聚焦于精神分析技术与概念,如自由联想、移情、反移情、领悟与修通以及咨询师的自我状态。林万贵副教授通过讲解、演示案例、督导等形式进行教学,促进学员掌握精神分析取向疗法的知识及技术,从而增加对个案的深入评估和专业处理能力。在培训期间,林万贵副教授与台下学员频繁互动,老师和学员们还对来访者的移情心理过程进行了分析,探讨了移情和反移情对咨访关系、行为模式和心理状态所产生的影响。

此次培训大大丰富了高校咨询师关于精神分析技术与概念的相关知识与实操技能。希望高校咨询师队伍能够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提升自我素质,将精神分析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好地运用到学生咨询中。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