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陶欣伯助学基金会2015年项目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5-12-30浏览:244设置

       12月25日下午2:30,我校陶欣伯助学基金会2015年项目工作座谈会在静远楼1307会议室举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秘书长张利伟老师、项目秘书郑哲老师、副校长刘广登教授、学生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主要负责人及部分陶学子参加了座谈。

      在项目管理人员座谈会上,刘广登副校长对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我校伯藜学社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学工处崔成前处长汇报了我校2015年度陶欣伯助学金评定情况和我校在陶学子教育管理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张利伟秘书长充分肯定了我校陶欣伯助学金评定和受助生的管理工作,对我校以基金会“五大赋能”为目标,在陶学子中实施“立体资助”的育人新模式表示赞赏。

      随后,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老师分别与2015级陶学子、伯藜学社学生干部、部分有创业意愿的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基金会老师介绍了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的宗旨、助学金评定要求、导师项目和创业项目,陶学子踊跃发言,分享了加入伯藜学社以来的感受、创业意愿、未来规划等。座谈会上陶学子主动发言,积极互动,氛围热烈,受到好评。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