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首期“餐厅•六点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3-27浏览:649设置

各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三全”育人的工作要求,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导,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等部门积极支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基地,同时也是苏北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基地和省辅导员培训中心实践基地的“餐厅•六点汇”活动阵地近日已经落成。“餐厅•六点汇”系列活动将由党委学工部主办,每1-2周邀请一位校内党政专职管理干部和相关人员,与自主报名的大学生们进行互动交流,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启迪智慧,引领思考。以此强化以文化人,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扎实服务学生的科学成长与可持续发展。现将首期“六点汇”活动的举办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1.时间:3月28日(周四)15:30
  2.地点:泉山校区园丁餐厅外“餐厅•六点汇”实践基地(三食堂二楼)
  3.嘉宾: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孟召学
  4.主题:责任:成就事业的原动力
  二、参与方式
  1. 进入“江苏师大自管会服务平台”公众号(微信号:jsnuzgh),进入“学生发展”栏目,进入“报名六点汇”界面,点击正文下方的“阅读原文”,输入姓名、性别、学院、学号、手机号、想与嘉宾交流的问题,点击提交,完成报名。
  2.学生工作处将主要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学院分布以及问题内容选择参与者。最终获得参加机会的同学将在3月27日(周三)21:00前收到反馈。

党委学工部 
2019年3月27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