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中心工作职责

时间:2019-03-25浏览:1308设置

1.规划大学生健康教育中心建设方案和学生健康教育实施方案;组织开展健康教育活动,普及心理卫生和心理健康知识。

2.全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建设;组织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

3.指导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协会工作;做好班级心理健康委员的培训和管理工作。

4.每年对新生基本素质状况进行普查,建立大学生心理档案,做好个案咨询、服务工作。

5.开展有关大学生心理卫生和心理健康发展等工作的研究和理论探讨,对学生中带有普遍性和典型性的心理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对策。

6.苏北地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相关工作的开展,及对辖区内各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督查、指导,有关人员的培训等。

7.有关杂志的编印;心理咨询热线的管理;负责心理健康教育网页的维护和开展网上心理咨询。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