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教育科工作职责

时间:2019-03-25浏览:583设置

1设置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的内容、途径和方法,制定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计划,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学生思想状况的调查、分析和研究工作,负责学生思想状况调研及分析工作,及时为上级领导及有关部门提供信息。

2开展教授有约、润德讲堂、餐厅·六点汇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挖掘、宣传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树立学生典型,组织开展大学生典型示范教育工作;组织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和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

3负责学生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的日常指导、活动管理和工作考核等工作。

4做好开学典礼、毕业典礼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