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工作职责

时间:2019-03-25浏览:513设置

 

1.做好部(处)日常行政事务的处理,本部门的文书立卷归档工作。

2做好学生工作例会、处办公会及与学生工作相关的会议通知、安排和记录工作。

3做好部(处)年度工作计划、总结及有关文件的起草、上报和有关数据的统计等工作。

4做好学生处网站的建设、维护工作,负责督办各科室的网页设计及维护。

5协助做好迎新、开学典礼、毕业典礼等大型学生活动的组织和协调工作。

6部(处)对外宣传工作。

7.部(处)的各项接待工作,有关财务的报销工作等。

8.部(处)印章的保管、使用工作。

9.部(处)保密工作、计划生育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