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陈鹏书记一行莅临党委学工部检查指导

时间:2019-03-25浏览:270设置

3月22日上午,校纪委陈鹏书记、纪委办公室沈道海主任一行莅临党委学生工作部检查指导。党委学工部和校团委同志进行了工作汇报。

陈书记一行参观了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各办事窗口的职能,并与负责业务办理的值班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在参观学生工作文化墙的过程中,葛大伟书记和崔成前处长详细介绍了各自工作情况。

陈鹏书记指出,党委学生工作部门是和学生联系最密切、在一线落实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的部门,要准确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工作方向,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培养好学生,服务好学生。要始终秉持工作“恒心”和政治“红心”,把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作为工作的主基调。要落实好涉及学生切身利益工作的公示环节,广开监督渠道,保护学生合法权益。

崔成前部长从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