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十五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时间:2021-07-06浏览:331设置

  7月6日上午,机关党委十五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开展学习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教授出席会议,支部书记崔成前同志主持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世界意义,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刘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从如何强化政治素养、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加强支部建设三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他指出,共产党员的政治素养是党性与人民性的高度统一,只有坚定人民立场,才能永葆党的先进性;对党员个人而言,要将党史学习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学习相结合,不断提升理论修养和政治素养,将践行初心宗旨与踏实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真正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在支部建设方面,要积极开展理论学习活动,加强支部成员交流,提高认识,锤炼党性,齐心协力推动支部工作走在前列,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和信心。

  支部书记崔成前同志就近期支部工作情况作总结报告。他指出,半年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明显,品牌活动亮点纷呈,教育管理导向明确,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未来将针对存在问题,在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重点优化提升。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逐一进行总结反思、查摆问题,并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